戀童男混派對拐3歲女童 拖到樹林「拿石頭猛砸後性侵!」

▲拉柯維奇拐走3歲女童後性侵。(圖/翻攝自METRO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時看似友善的人更顯得可怕。塞爾維亞一名變態男子,日前混入住家附近鄰居所辦的兒童生日派對,並悄悄帶走一名3歲女童至樹林性侵,過程中還先用石塊將女童擊斃,行為令人髮指。

警方表示,兇嫌是28歲的拉柯維奇,他在去年七月混進了一個兒童生日派對,更拍下了和小朋友開心玩樂的照片,照片中的他表情親切像一個大哥哥般,身邊環繞許多孩子,而其中蹲在他前方的小女孩,卻死於他的毒手。

派對開始約1小時候,拉柯維奇拐走該名3歲小女孩,期間有人發現女童不見,在眾人開始尋找不久,拉柯維奇的父親打電話給兒子詢問女童下落,沒想到卻在電話另一頭聽到女童的尖叫聲。

▼蹲在嫌犯前面的女童,最後慘遭毒手。

經過警方調查,拉柯維奇見女童不斷哭叫,怕驚動附近的居民,就拿起地上的大石猛力砸女童頭部,直到無聲為止,接著又性侵女童。

拉柯維奇遭到逮捕之後,先否定謀殺女童,堅稱女童的死是意外,不過後來他被警方發現涉及殺死另一名47歲婦人,而這名婦人是他的鄰居兼情婦,謀殺原因是因為婦人「固執、忍人討厭」而行兇並棄屍。目前拉柯維奇被判處有期徒刑40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