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身褲女人太誘惑 台電工程師「無法控制」尻出潑精

▲吳男將精液射在手上,再行潑灑。(示意圖/三立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吳姓台電工程師,去年12月在書店向一名穿著緊身牛仔褲的女性潑撒精液。由於吳男患有衝動控制障礙,當天又忘記吃藥;台北地院審酌,依妨害風化罪,輕判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5歲吳男大學畢業後以優秀成績進入台電,但患有衝動控制障礙、精神官能性憂鬱症,只要見到緊身褲女子就會受不了。因此,曾於2012年深坑某量販店,向彎腰挑選物品的女子打手槍,並射在對方身上;2013年見到正在伸展的女同事,無法控制,再度犯案。這2次都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皆以妨害風化罪處拘役50日、3個月刑期。

吳男去年12月老毛病又犯,忘記吃藥失去控制,在台北市汀洲路上的書店,見到穿著緊身牛仔褲的女性,先將精液射在手掌,再潑灑到對方臀部;事後也被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。

吳男這次也是坦然認罪,並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承諾會固定接受治療和吃藥。法官審酌,犯後態度良好,告訴人也願意原諒,判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