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貓看社會/為保險金殺妹!陳佳富醃頭還絞碎屍體沖馬桶

▲陳佳富殺妹醃頭後,還變裝搭火車南下嘉義丟棄頭顱。(圖/東森新聞)

文/憑江笑笑生

2012年12月,36歲患有中度智障的女子陳婉婷突然失蹤,陳母向新北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報案,而12月底,她的哥哥陳佳富被同事發現,平常攜帶的鐵菜刀,竟然剁砍斷成兩截!

警方研判,妹妹被他殺害後,在家用絞肉機絞碎,而2013年3月,陳婉婷的頭顱才在嘉義公廁被發現,手段兇殘且狠心。

▲患有中度智障的女子陳婉婷突然失蹤,原來是遭哥哥陳佳富狠心殺害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在2013年農曆過年期間,不斷有住戶反映水管堵塞,而且聞到很重的味道,有住戶說,「連續兩天都聞到怪味,不是貓狗或死老鼠的味道,而是很難描述的味道,從廁所就跑出來那味道很臭。」

種種跡象顯示他已經將妹妹的屍體分解,利用水管與馬桶沖走。

因為在過年期間,2-4樓住戶廚房的水管都堵塞,有住戶透露,「找人來通水管,溢出油油的東西,也不知道是豬肝還是絞肉。」陳嫌的大陸籍妻子也說,家裡聞到惡臭,但陳嫌都說是附近小吃店排油煙機排出的油煙。

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他在2013年3月13清晨四點,提大型垃圾袋外出,並在台北車站變裝,搭火車南下嘉義棄屍頭顱,而刑事局也為了釐清案情,透過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暨司法互助協議,找到陳嫌的陸妻劉淼淼,並重回陳家搜索。

▲陳男最後被判無期徒刑定讞。(圖/東森新聞)

更深入調查後也發現,陳佳富為了詐領保險金,替智障妹妹向國泰等公司投保意外險,狠心殺死妹妹後,還醃頭。

陳男最後被判無期徒刑定讞,之後陳女的兒子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300萬元保險金,但法院認為,陳女在簽保單時,不具有意思能力,因之判決陳女兒子敗訴。

*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「夜貓看社會」

每晚21點30分,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,重新回顧
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「憑江笑笑生」專業執筆
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

快免費下載↘「夜貓看社會」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!

下載網址:https://goo.gl/qJLuN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