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像獎/盤點紅毯5醜! 林允穿「魚鱗裙」秒矮10公分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,除了關注各大獎項最後花落誰家,男女明星們的精心裝扮也經常會引起網友討論,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蒐集網友意見,盤點出「紅毯5醜」。

▲趙薇被批變胖。(圖/翻攝自《環球網上直播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趙薇以頒獎嘉賓的身分出席,一襲具有修飾效果的黑色長裙,卻讓她看起來有點臃腫,肩上的羽毛點綴,讓她的肩膀看起來較寬,因此不少網友笑虧她看起來胖了不少。

▲林允裙子長度,讓她的身材比例看起來非常奇怪。(圖/翻攝自《環球網上直播》)

林允以一身灰色裙子亮相,胸前用小花做點綴,裙襬上也有不少小亮片,但是卻被批看起來像一條魚,且裙子的長度讓她看起來身材的比例非常奇怪,穿著高跟鞋卻看似矮了十公分。

▲楊千嬅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楊千嬅以兩件式長裙現身,平口設計搭配窄身魚尾裙,腰身的傘狀設計,讓有不少網友覺得非常可惜,認為她浪費了好身材。

▲琦琦被批穿得像花瓶。(圖/翻攝自《環球網上直播》)

琦琦與老公任達華一起擔任紅毯《最佳衣著獎》的評審,但是她的一襲白底藍色花紋的長裙,被網友笑虧「青花瓷」、「花瓶」。

▲吳可熙。(圖/翻攝自《環球網上直播》)

吳可熙的一襲透視黑色長裙,以紫色花朵做為點綴,透視設計盡現好身材,雖然性感但是並不美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