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緯撞臉小宇! 傻收親友祝福「發片很辛苦」神尷尬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阿緯(劉峻緯)和老婆豆豆結婚後,喜獲寶貝女兒「錢錢」,婚後也努力經營餐廳事業,成績十分亮眼。他9日透露,最近收到許多親友關心,被指推出個人專輯一定很辛苦,但他其實根本沒有要發片,得知真相後瞬間哭笑不得,「發專輯的是…小宇。」

▲阿緯撞臉小宇。(圖/翻攝自阿緯、小宇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緯9日透露,最近收到許多親朋好友的祝福與鼓勵,「除了點點心跟照顧女兒,還推出個人專輯,肯定很辛苦」,讓根本沒有發片的自己聽得一頭霧水。

接著,阿緯揭開背後真相,卻令眾人笑翻,「在此謝謝大家的支持,其實我一點也不辛苦,因為……發專輯的是…小宇。」原來,他因為神似歌手小宇(宋念宇),加上對方最近出了新專輯《同在》,才會讓親友誤會是自己發片。

阿緯表示,因為親友實在太熱情了,所以自己當下也沒有否認,接著也不忘替小宇打廣告,「好音樂要支持,我與小宇同在」。

▲阿緯全文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阿緯一連串逗趣行徑令眾人笑翻,不僅令王子(邱勝翊)驚呼,「太像了」,同時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笑虧,「也太像,簡直雙胞胎哈哈」、「天呀有夠像」、「好像哦天啊~都好帥都是我的愛」、「笑到崩潰」、「哈哈我也真的差點認錯了」,意外引發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