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金改革國民黨不該提版本! 洪秀柱:給民進黨負全責

▲洪秀柱認為,國民黨不該提出年金改革法案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年金改革相關草案將在19日排入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,國民黨將另提版本納入討論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晚間表示,國民黨不該拿出版本,民進黨完全執政就該完全負責,要進行年金改革,就把版本拿出來給人民檢驗,不能和稀泥。

洪秀柱晚間出席「捍衛八百壯士,同心挺柱大會」,她提到,民進黨政府進行年金改革,「為何國民黨要先提版本?」簡直是設局要國民黨先跳下去,替民進黨的年金改革背書,國民黨不該提出版本,但這也不代表國民黨心中沒有想法、做法。

針對年金改革,洪秀柱強調,國民黨也有研究過這方面的問題,但可預見民進黨版在立法院強行通過的可行性很高,國民黨要想的是,將來如果能順利執政,如何翻轉民進黨這些不公不義的做法。

立法院會7日處理年金改革修法付委,通過年金改革行政院版、考試院版、民進黨團版(年改會版)及時代力量黨團版等4個草案付委,將在4月19日排入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,國民黨團則將另提版本,但至於屆時國民黨團版本是要併案審查或是提修正動議,朝野最終沒有結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