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像獎/最殺底片女神!周冬雨「乳下挖空」、章子怡露B奶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,眾明星們在頒獎典禮前,一定盛裝打扮先在紅毯上廝殺一番,大家各出奇招,比帥比美比性感,讓觀眾大飽眼福。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私心盤點紅毯5美,讓大家回顧女神們最動人的瞬間。

►看更多關於香港金像獎請點我

周冬雨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冬雨乳下挖空露出小蠻腰。(圖/翻攝自《環球網上直播》)

周冬雨身穿一襲黑色長裙,腰部巧妙挖空,展現纖細的小蠻腰,胸前也用M字設計來襯托腰身剪裁,她頂著俐落的短髮,雙耳掛著墜飾,完全是美麗性感兼具的謬斯女神。

惠英紅

▲惠英紅巧露「絕對領域」。(圖/《新浪娛樂》)

惠英紅憑藉著《幸運是我》再度入圍金像獎,雖然她在片中飾演一個腦退化症患者,盡顯老態。但事實上57歲的她,至今仍保養得宜,她身穿一襲藍色長裙,且開高衩巧妙露出「絕對領域」,同樣是以俏麗短髮示人,完美地露出香肩以及性感鎖骨。

溫碧霞

▲溫碧霞飄逸長裙飄仙氣。(圖/《環球網上直播》)

溫碧霞一向以火辣美豔形象示人,但她今天以童趣純真造型亮相,以星星、太陽等圖案點綴白色長裙,看起來非常飄逸,但仍不失性感,深V吊帶設計,讓她的渾圓美胸若隱若現,非常漂亮。

周秀娜

▲周秀娜以褲裝現身。(圖/《新浪娛樂》)

周秀娜以一身黑色低胸背心以及寬鬆褲裝踏上紅地毯,不約而同的也以吊帶深V設計,展現絕佳好身材,不同的是上身的皮革設計,加上寬鬆長褲,讓她增添了一絲帥氣魅力。

章子怡

▲章子怡中門大開。(圖/《新浪娛樂》)

章子怡穿著一身黑色飄逸長裙,胸前中門大開,酥胸若隱若現非常性感,戴著項鍊更展現女性的高雅風範,腰間繫著咖啡色皮帶,表現出女強人的氣勢,真不愧是曾多次獲得國際獎項的影后!

►看更多關於香港金像獎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