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東普悠瑪鐵人三項 我國女將張婷婷蟬聯后座

▲台東鐵人三項之一游泳在活水湖舉辦。(圖/大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由台東縣政府與台東城鄉生活運動協會等單位共同辦理「2017台東普悠瑪鐵人三項賽」,9日繼續在台東森林公園進行標準的51.5公里賽程暨鐵三角競賽,共有628位選手、鐵三角接力22組愛好鐵人三項志同道合人士報名參加,最終由香港選手Law Leong Tim以1小時59分06秒率先衝線奪冠,並獲得3萬元獎金及獎盃一座,女鐵人三項好手張婷婷則以2小時14分14秒封后,胞姐張嘉家僅以約3分鐘之差居亞軍,胞弟張家豪則在男子總合排名第三名,可說是一門豪傑。

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內容包括在活水湖游泳1500公尺、自行車40公里(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出發經中華大橋、杉原海水浴場、都蘭、東河、興隆國小折返回台東森林公園)、路跑10公里(森林公園活水湖、防汛單車道來回2趟回到終點活水湖),共計51.5公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自行車需騎40公里。

競賽結果男子組總合成績:(一)Law Leong Tim,成績1小時59分06秒,獎金3萬元及獎盃、(二) 王威凱,成績2小時02分33秒,獎金2萬元及獎盃、(三)張家豪,成績2小時03分48秒,獎金1萬6千元及獎盃。

女子組總合成績:(一)張婷婷,成績2小時14分14秒,獎金1萬及獎盃、(二)張嘉家,成績2小時17分09秒,獎金7千5百元及獎盃、(三)張綺文,成績2小時22分0秒,獎金5千元及獎盃。

▲香港Law Leong Tim拿下冠軍。

另外,「鐵人中的鐵人」226公里超鐵賽,男子組總合成績:(一)王金晴,成績9小時29分36秒,獎金12萬元及獎盃、(二)賴錦源,成績9小時47分18秒,獎金8萬元及獎盃、(三)李高偉,成績9小時49分25秒,獎金5萬元及獎盃。其中獲得冠軍的王金晴也是去年此一項目總冠軍,相當辛苦的衛冕成功。

女子組總合成績:(一)林曉鶯,成績12小時45分17秒、(二)陳知輿,成績12小時59分26秒、(三)陳煜葳,成績13小時27分11秒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台東普悠瑪鐵人三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