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環爆!埃及亞歷山大教堂也傳爆炸 至少11死33傷

▲埃及北部城市先後發生兩起爆炸攻擊事件。(圖/取自推特/Battle Analytics‏ 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埃及北部坦塔(Tanta)一間教會今傳出爆炸事件,造成上百人死傷,幾分鐘後,亞歷山卓城(Alexandria)一座教堂前也傳出大爆炸意外,造成至少11人喪生和33人受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埃及衛生部證實,埃及北部大城亞力山卓市(Alexandria)一座基督教教堂「Saint Mark’s Coptic Orthodox Church 」外發生大爆炸意外,造成至11人喪生、33人受傷。由於坦塔稍早也發生恐怖爆炸事件,讓當局嚴加戒備。

報導提到,目前發生兩起爆炸事件尚無任何組織宣稱犯案,但路透社報導指稱,亞力山卓的爆炸案是自殺炸彈客發動攻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