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直播玩筆被抓包! 「瞪大眼張大嘴」網友秒截圖

▲娜塔莎8日播報午間新聞時發生尷尬小插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歐昭妏/綜合報導

澳洲網路新聞台《ABC News 24》的主播娜塔莎伊瑟比(Natasha Exelby) 8日在播報新聞時,發生了超尷尬的插曲,讓網友馬上截取了她瞪大眼睛、張大嘴的片段,瞬間流傳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娜塔莎的疲倦眼神瞬間,讓網友直呼「累了嗎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娜塔莎8日在播報午間新聞期間,因為沒有發現鏡頭已經切換到攝影棚內,還自顧自地玩著筆,過沒幾秒鐘,她貌似生無可戀的眼神望向鏡頭,驚覺畫面已經是自己時,眼睛瞪得超大,嘴巴也呈現O字型,馬上放下手邊的筆故作鎮定繼續播報新聞。這個尷尬瞬間,讓網友群起截下片段,廣傳於網路上並表示「娜塔莎妳累了嗎?」、「娜塔莎又出槌了!」等言論。

▲當娜塔莎發現鏡頭已經在拍她時,驚訝的表情讓網友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其實身為主播的娜塔莎,在2013年出現過更尷尬的窘境,甚至親自出面道歉。她當時在播報巴西抗議衝突事件時竟然笑出來,引起觀眾撻伐,最後才解釋道在報這則新聞前因為男同事講了笑話,所以才忍不住笑意,也對此慎重道歉。

▲娜塔莎的驚嚇過程,被網友擷取下來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