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假扮蠟像嚇遊客 下秒遭女粉絲「強吻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陳冠希過去以帥氣外型、雅痞氣質深受粉絲喜愛。他早期假扮「蠟像」驚嚇遊客的影片,在最近被網友翻出,畫面中,最引人注意的是,在成功嚇到一名女子後,下一秒竟遭到對方撲上「強吻」,自己反被嚇到踉蹌後退。

▲陳冠希早期假扮蠟像嚇遊客的影片,在最近被翻出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陳冠希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冠希早期一段舊影片,在近期被網友翻出熱議。畫面中,只見他站在展示台上定格,假扮成「蠟像」供遊客合照,接著出其不意地驚嚇對方,幽默行徑逗樂在場所有人。

▲▼陳冠希假扮蠟像嚇遊客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有趣的是,在陳冠希在驚嚇遊客的過程中,一名白衣女子被嚇了一跳,呆滯約一秒後,接著竟反過來「強吻」偶像,令陳冠希嚇得退後了好幾步。

▲▼陳冠希嚇人反被女粉絲「強吻」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陳冠希早期這段畫面被翻出後,當時的逗趣行徑笑翻眾人,同時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笑虧,「冠希哥哥,你調皮了」、「反應真快,彷彿是有備而來」、「那個女生簡直賺到」,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►點我看陳冠希假扮蠟像嚇遊客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