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筱萍參選萬華區議員 反問大老:呃⋯要準備什麼?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余天大女兒余筱萍近日傳出要參選台北市議員,余天9日受洗時一家人都出席。余筱萍接受訪問時表示「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的台語,因為我台語不好」。余祥銓則提到,「她一個人選等於我們全家選啊!」

余天一家人陪余天受洗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余筱萍目前最擔心的是台語能力,怕自己拜訪基層時會有困難。此外,她提到每次在電視上都看到議員很會罵人,所以也要開始學習,「已經和幾位議員見過面,他們都跟我說選舉很辛苦,問我準備好了嗎,我說痾⋯我要準備什麼?」

余祥銓表示姐姐應該會參選這屆萬華區的議員,被問到自己有沒有機會參選,畢竟有立委助理的經驗,他誠實回,「我啊?應該沒人會投我吧!形象不好!」他認為目前不可能,但是有機會可以為人民服務的話,他很願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