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待前男友持什麼態度? 鄭爽神回2字「秒賺3萬元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鄭爽開設私人微博後引發一連串爭議,繼日前向粉絲收會費後,最近則是透過回答粉絲的問題收取報酬,當中一道問題特別引人注意,「對待前任,妳會持什麼樣的態度」,這道題目價值人民幣6666.66元(約新台幣3萬元),但她的回答只有2個字,再度成為熱搜焦點。

▲鄭爽被問到對待前任會持什麼樣的態度,2任舊愛分別為張翰(左)、胡彥斌(右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爽過去與張翰、胡彥斌的戀情轟轟烈烈,曾被冠上為了談戀愛連工作都可以不顧的形象,特別是與張翰的情事至今仍經常被反覆提起,近日有好奇的網友利用網路平台出價提問,「對待前任,妳會持什麼樣的態度」,她只回了2個字「尷尬」,立刻獲取新台幣約3萬元。

▲鄭爽只回了2個字「尷尬」,獲取約新台幣3萬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此舉引發正反兩方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身為收入頗豐的明星,實在沒有必要透過這種方式向粉絲收錢,不過也有人認為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既然付錢提問者心甘情願,那旁人也沒有必要干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