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濕身裸女」腳趾呈蹼狀!她自稱美人魚 身份陷謎團

▲女子湖邊遊蕩,且腳呈蹼狀,更自稱是美人魚。(圖/翻攝自舊金山紀事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帶有神秘色彩的美人魚是神話,還是真實存在的物種?科學家都想找出答案,不過,美國加州日前有1名女子喬安娜(Joanna)在湖邊閒晃,被發現時頭髮濕透,只穿著運動內衣,且她的雙腳腳趾連著,呈現蹼狀,並自稱是「美人魚」;由於女子無法提供任何能夠證明身份的資料,警方暫列為失蹤人口案處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警方指出,當時好心駕駛詢問她是否需要幫助,喬安娜立即告訴駕駛希望能載她到醫院,還自稱美人魚,但神智清醒,但無法確定她是基於醫學上的因素無法回答某些問題,或是拒絕警方質問,大多數問題僅回答「我不知道」。

當天凌晨三點左右,一名司機經過位於洛杉磯與舊金山之間的夫勒斯諾市湖邊,發現全身溼透的喬安娜,好心的停下車輛詢問是否需要協助,送她到醫院後,院方則是趕緊通報警方。她目前被警方列為失蹤人口處理,也希望民眾能提供更多資料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