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插隊擋路中間等紅燈 遇對向貨車來竟下車拍窗嗆聲

▲駕駛逆向在先,還下車叫囂。

社會中心/南投報導

違規在先還兇別人!南投一名汽車駕駛8日中午12點多,開著綠色轎車行經市民族路、南崗一路口時,不乖乖排隊,硬是跨越對向車道,擋在路中間停等紅燈,造成對向一輛貨運車要轉進車道時,必須要繞道,沒想到他卻下車拍打貨車車窗,甚至出言謾罵,南投分局表示,「將會依法告發這名駕駛逆向行駛。」

這名駕駛8日中午開著綠色轎車,行經民族路、南崗一路口時,不好好排隊等紅燈,硬是要插隊擋在路中間,當時一輛貨車準備切進車道,只能被迫繞道,沒想到他先是搖下車窗辱罵還不甘心,又下車拍打貨車的車窗,貨車司機也搖下車窗查看,目擊民眾說,「他就很兇啊,像在叫囂,叫人家下來,就在那裡罵。」但明明就是自己違規在先。

從路口監視器畫面也可以看到,綠色轎車已經佔據對向車道,和貨車差點迎面撞上,對此,南投分局表示,「依法告發這名駕駛,逆向行駛的部分,可以開罰1800元。」不過由於他並沒有攔下貨車司機,沒涉及妨礙自由,但後續也會釐清是否有涉及危險駕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