岸邊散步躺地睡兩天 醒來全身竟「爬滿螞蟻」!

▲一名女子昏睡在廈門馬鑾灣水域岸邊旁,身上被爬滿螞蟻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在福建省廈門警方獲報,稱馬鑾灣水域岸邊驚見一名女屍,第一時間派出法醫李衛東迅速趕赴現場,果然發現一名40多歲女子仰面躺在岸邊,身上、臉上爬滿螞蟻,場面怵目驚心,被人送醫急救後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李東衛說,當時女子躺在一塊表面凹凸不平的地上,靠近海邊,人仰躺著,衣著完整,身上螞蟻很多,叫也沒有反應,在常人看來是已經死了,不過她發現,「女子臉上、身上並未出現任何屍斑,胸口有輕微起伏,仍有微弱的心跳呼吸」,當下馬上實施急救。

李東衛指出,當時一邊保持她的呼吸道通暢,一邊為她清理臉上、四肢及身上的螞蟻,並聯繫救護人員,最後將該女子送往醫院救治,「這種情況我還第一次遇見,以往遇到的罪和、流浪漢都是喚一下就醒了。」

經過調查之後,才發現女子患有疾病,事發當天先服藥後才到海邊散步,出現精神恍惚與適睡狀態,於是就躺下來睡著了,直到第二天才被人發現,也由於睡著時間過長,導致螞蟻都爬到身上了。

至於為什麼螞蟻會爬上身?有醫生認為,可能是胎女身上分泌物偏甜,有螞蟻喜歡的甜味所導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