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帽婦闖平交道只顧看右側 下一秒與火車「擦身而過」

▲紐西蘭婦女硬闖平交道,差點死在火車輪下。(圖/翻攝自RNZ Live News YouTube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西蘭一名婦女為了貪圖方便搶快,儘管警示燈早已亮起,也不顧一切硬闖平交道。雖然事後沒有造成任何影響,但她沒注意到左側火車正在高速迎面而來,只顧著看向右邊的誇張行徑全都被監視器拍下,使她登上國際各大媒體版面。

從監視器畫面顯示,這名紐西蘭婦女一開始先看向自己右方,然後自顧自的闖過平交道,當她剛好跨出最後一步時,火車已從左側高速經過後方,嚇得她立刻跑離現場。奧克蘭交通局經理克雷格(Craig Inger)表示,這名差點死於火車輪下的婦女硬闖平交道,完全無視警示燈的燈光,迫使火車司機必須選擇緊急煞車。

紐西蘭火車公司表示,過去10幾年已有近100人死於軌道或隧道,希望民眾在過平交道和鐵軌時能多加留意,避免發生憾事。

▼這時才發現火車從左方經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