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一辦完馬上拔刀!他在「婚姻登記所」砍殺前妻洩恨

▲一名男子為了阻止傷者,被砍到肚破腸流。(圖/新聞夜航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省嫩江縣民政局的婚姻登記處上月發生一起兇殺案,1名男子因不滿妻子欲離婚,竟拿出2把刀子砍殺妻子,造成多人受傷,1人當場死亡。

根據《新聞夜航》報導,嫩江縣興農派出所的所長李強指出,當天他前往婚姻登記處辦事情,在離開之前,突然聽到有人爭吵,接著便看見1名暴徒手裡拿著1把刀,朝著1名女子身上狂插,後面則有2名男子拚命阻止暴徒,幾個人打成一團,「我一看不對勁,就衝上去,把刀子先奪下來,沒想到他突然又掏出1把刀,沒辦法,只能硬著頭皮,再奪一次!」

李強成功把2把刀奪下以後,一旁的群眾馬上圍上去制伏暴徒,但此時一名剛才和暴徒搏鬥的男子突然向後倒下,李強表示,男子倒下以後,一名穿紅衣的女子馬上撲過去,摀著肚破腸流的傷者,拚命地喊著「大外甥,大外甥,來人,救護車!」

警方到場以後,馬上將行兇男子帶回派出所,遺憾的是,倒地的大外甥不幸身亡。警方指出,持刀男子和紅衣女子是夫妻,兩人當天跟著家人一起來民政局辦離婚,但離婚辦完以後,男子突然拔刀想報復前妻,家人見狀馬上跳出來阻止,結果衝突中女子的外甥被捅死,男子的妹妹也被砍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