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好奇喵專心盯著杯子泡泡... 竟變身超療癒「搖頭娃娃」

好奇喵看泡泡看到頭一直搖。(圖/網友Ying Germanotta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咪對一切會動的東西都存有巨大的好奇心,日前一隻白底虎斑貓就盯著杯子裡的氣泡看,沒想到頭部不受控地跟著左右擺動,形成「搖頭娃娃」般的畫面,十分爆笑。

飼主Ying Germanotta將影片PO上ETtoday寵物雲投稿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並解釋說,貓咪在看杯子裡的泡泡,結果產生「奇怪的超自然擺動」,讓她看得頭昏眼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可以看到貓咪端坐在桌邊,歪著頭往杯子裡看,表情十分專心,看著看著,牠的頭開始微微晃動,接著越晃越大、越晃越大,然而身體卻維持端正的坐姿,因此整體看起來就像擺在桌上的搖頭娃娃一樣很療癒。

 

關鍵字: 搖頭娃娃杯子泡泡喵星人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