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美少女「口交運動會」暴衝 投進就來一發太划算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身為首屈一指的AV大國,日本總會在各種時間推出女優,超有梗而且求新求變;為了回饋粉絲,片商決定安排有「本世紀最強美少女」之稱的さくらゆら (櫻由羅),演出全新且霸氣的感謝祭。況且,這次作品還有個超有趣的賣點,那就是「邊運動邊口交」,是不是很好看呢?

事實上光看封面,也可以也知道這不是「普通的感謝祭」。與以往不同的是,片商會邀請幾位影迷,並讓他們挑戰籃球、足球、高爾夫球等運動,只要射進一球,就可以和櫻由羅來一發;重點來了,當你準備瞄準,希望來個一桿進門之時,櫻由羅就會出現在影迷胯下,然後拼命地幫他吹!

嗯,光看那個畫面就讓人興奮了,畢竟有AV界數一數二的美少女幫忙口交,誰還有心情打球啊?重點來了,這部片可能是櫻由羅短期內的最後作品,因為身體因素,她已經決定要退隱江湖,也難怪粉絲整個暴衝,希望能和櫻由羅「留下記憶」,不得不說日本的片商真的很厲害阿。

【作品介紹】

作品名:kawaii*ファン感謝祭 さくらゆらとフェラスポ5番勝負!勝ったらゆらぽと即ハメSEX!負けても全力でヌキヌキしてあげるかも!?

番號:KAWD-806
發行日:2017/04/25
女優名:さくらゆら(櫻由羅,Sakurayura)
事務所:Prime
身高:156公分
罩杯:D罩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