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台灣著想 林俊憲建議國民黨:趕快回大陸

▲國民黨部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日前提出與國民黨合作的7項條件:不當黨產全數捐回、拋開蔣家神主牌、放棄九二共識、全力支持憲政改革及國家正常化、國會理性監督、學會使用Google、別再發出中二幻想新聞稿之後;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表示,時代力量實在太壞了!僅提一些國民黨毫無可能做到的合作條件,建議若為了台灣著想,「國民黨只要趕快回中國」。

日前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因不滿遭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指支持核食進口、毒品除罪化等,而按鈴提告;洪秀柱則呼籲,若時代力量應與國民黨合作,支持其反對核食進口的提案,將非常欣慰。對此,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提出7項條件,嘲諷國民黨的合作要求。

「時代力量真的太壞了!」林俊憲表示,時代力量明明知道這7項合作條件正是國民黨的DNA,難以撼動,怎麼可能放棄?現在的國民黨已山窮水盡、一籌莫展,卻仍在互相廝殺,非台灣之福,建議若為了台灣著想,國民黨只要趕快回中國,就能解決問題。

林俊憲強調並非開玩笑,因大陸政協讓「八大民主黨派」參與,這八大民主黨派排名之首,正是簡稱民革的「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」,即是依附了共產黨政權的分裂國民黨。

林俊憲指出,國民黨不可能放棄錢跟權,乾脆回大陸做官,就不用那麼多人搶一個黨主席,「國民黨既然不愛台灣,那就乾脆點分手吧,大陸的懷抱可一直為國民黨開著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