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愛夫妻愛跑戶外同死 姊嘆「海邊兜個風竟回不了家」

▲疑廂型車起步未注意,重機夫妻擦撞,看海喪命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對孝順且恩愛的夫妻8日騎著價值近百萬的杜卡迪(Ducati)大型重機出遊,行經台2線120公里處宜蘭頭城大里路段時,路旁林姓男子駕駛廂型車準備起步,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切入車道,造成黃姓夫妻閃避不及,送醫後雙雙不治。黃男的姊姊表示,才聽黃男說要載妻子出去海邊兜兜風,不料卻再也回不了家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林姓駕駛沒有酒駕,不過雙方車上都沒有行車記錄器,,事故地點也沒有監視器,因此還要釐清真正事發原因。死者黃姓騎士在新北市的電子工廠上班,妻已退休,照顧同住的婆婆,有個讀大一的獨子。黃男的姊姊說,夫妻說要去海邊兜兜風,怎料竟一去不回,弟弟有重機駕照。

車禍現場,紅色重機車身滿是刮痕,廂型車也因為強力撞擊力道,車殼明顯碎裂,後輪上還有一道明顯的重機把手撞擊點痕跡,柏油路上也留有一道剎車痕。死者鄰居指出,夫妻倆待人都很客氣,黃男還有一名姊姊和弟弟,姊弟倆假日時都會回來陪伴母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