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的BMW大七這裡買!還有賓士大水牛同場競標

▲霸氣十足的「大水牛」賓士S-Class將進行拍賣。(圖/翻攝自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繼台中地檢署拍賣多款名車引發搶標後,台南地檢署也將於本月11日舉辦拍賣會,除了有許多值得收藏的高檔家具外,還有包括賓士S-Class與BMW大七等多部汽車,預期將會再次引來識貨的民眾到場競標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▲年輕人最愛的福特Focus也在拍賣行列當中。(圖/翻攝自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)

根據台南地檢署與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的拍賣公告,此次共釋出26筆標的物進行拍賣,其中包括汽車15部及機車1部;值得注意的是,其中有賓士S-Class、BMW大七、Lexus LS等豪華轎車,雖然年分較久,但仍有競標價值,惟需注意8至20餘萬不等的欠稅情形,出價時需列入考量。

▲當中還有特殊的Nissan AD貨卡,預期將引來識貨玩家競標。(圖/翻攝自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)

除了豪華名車外,還有寶獅307、福特Focus、以及經典的Nissan AD貨卡等,只要評估好欠稅情形,都有機會便宜開回家。此次拍賣會將於11日下午3時起,在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05號之1台南分署中庭廣場舉行,欲參與競標的民眾務必攜帶身分證,並交予工作人員領取號碼牌,方得參與競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