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孟哲為國出征 孫協志「感到驕傲」:五六不能亡!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 
 
「冰球國手」許孟哲8日晚間10點於桃園機場搭機,前往保加利亞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。他與其他選手們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練習到凌晨12點半,稍作休息後,一行人前往桃園機場會合,現場有不少民眾也來替選手們加油,不僅如此,5566的夥伴孫協志與王仁甫也補上祝福,「五六不能亡」!

▲中華隊8日晚間抵達桃園機場出發。(圖/星恆娛樂提供)

許孟哲的粉絲到機場力挺,大喊「國手孟」加油,也希望他不要受傷,拿個「金牌」回來!還有機場的咖啡店店員在咖啡杯上貼心寫字替他加油,讓他超級感動,帶著滿滿的祝福前往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孟哲為國出征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 
日前被許孟哲點名未送上祝福的孫協志與王仁甫,也立即在臉書回應。王仁甫說,「人不在台灣但時時刻刻關心新聞,我的好友在呼喚我!許孟,好好享受這份為國爭光的殊榮!國手不是人人能當,好好用相機紀錄,用眼睛記憶,用能力去創造你的人生!」

孫協志則略帶心疼表示,國手們必須自行打理一切非常辛苦,「不管任何運動都一樣只要是代表台灣出賽的選手,都是國家最重要的資產,請尊重選手,也請用心對待每一次的國際賽事」,也替許孟哲加油,更為他感到驕傲,「五六不能亡,盡全力不留遺憾,我說的你果然都有聽進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