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聽見吵架聲...美南卡州2少女 同時從飯店18樓陽台墜樓

▲美國南卡羅萊納州2名高中少女佛洛爾(左)、法蘭科(右),一起從飯店18樓陽台墜樓慘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默特爾比奇(Myrtle Beach)發生一起離奇命案。2名還在讀高中的少女,5日下午意外從飯店頂樓房間的陽台墜樓,雙雙慘死。目擊者稱,事發前聽見2名少女爭吵的聲音,不過警方表示,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南卡羅納州的卡默洛海景飯店(Camelot by the Sea)傳出墜樓意外,2名分別為16、17歲的少女佛洛爾(Daniela Flores)與法蘭科(Amber Franco),意外從飯店18樓頂樓的陽台墜樓,佛洛爾摔到位於10樓的立體停車場頂樓;法蘭科則直墜到位在2樓的甜甜圈店屋頂,2人皆當場死亡。

據悉,事發時,飯店內還有其他房客,不少人被2名女孩墜樓時發出的巨大聲響嚇壞,紛紛外出查看。有目擊者說,事發前還聽見2名少女吵架的聲音,之後2人就一起墜樓。

2名少女是高中同學,默特爾比奇高中的校長表示,2名少女在校表現都很傑出,人員也很好。校方表示,師生對於2名少女的死訊都感到相當悲傷,學校會盡量對同學們進行輔導。

當地警方表示,目前經過初步調查,排除有他殺的可能,整起事件不涉及謀殺,不過2名少女究竟是吵架時不慎墜樓,還是有其他原因,仍有待釐清。

▼事發的飯店外觀。(圖/翻攝自Oceana Resorts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