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貓遭淋汽油、塑膠袋打包丟棄 險被垃圾車車斗壓扁

▲ 小貓被淋汽油丟棄。(圖/取自jacksonville.com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隻小貓不知道遭人棄養還是虐待,被全身淋滿汽油,用塑膠袋包起來丟棄,所幸被收垃圾的工人發現,將牠送到收容所。收容所員工很訝異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,小貓能存活下來,盛讚是「奇蹟」。

美國賓州發生一起虐貓案,一隻棕黑色的小貓被不明人士淋上汽油,用塑膠袋打包後丟棄。兩名垃圾清運工人將垃圾運上貨車時,聽到袋子裡發出聲響,因而發現被包在裡面的小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理的動保組織The Humane Society將獲救的小貓取名為奇蹟梅西(Miracle Maisy),很驚訝牠被悶在袋子裡吸汽油毒氣長達6小時,竟然能存活下來。收容所員工表示很感謝清運公司的人發現貓並將牠送來,否則小貓就得面臨遭垃圾車擠扁的命運。

The Humane Society將小貓轉送到醫院做檢查,獸醫指出由於汽油浸濕牠的毛髮,他們必須將毛剃掉大半讓牠的體溫別下降,除此之外小貓還有體重過輕、皮膚過敏等問題;醫生也擔心曝露在化學氣體中過久,恐對牠的呼吸與神經系統產生不良影響。

關鍵字: 汽油虐待棄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