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分鐘賣一顆、還常上美妝大賞!櫻花妹搶翻的它5月登台

▲日本妹都搶翻的眼影凍。(圖/翻攝自_______ryk17 IG、yoppy_0506 IG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日本美妝與趨勢總是走在流行的最前端,之前,有款「眼影凍」引起櫻花妹瘋狂搶購,在去年4月中搶先在日本上市,就立刻賣到大缺貨,幾乎是每分鐘就賣出一顆,甚至是美妝大賞上的常客,超級厲害。今年,終於有機會在5月亮相,讓想嚐鮮的「美妝控」終於不需要找代買,就可以直接入手。

這款眼影凍,就是黛珂(DECORTE)所推出的「絢光誘色眼彩凍」,特別的是它的3D彈力質地,摸起來就像是Q彈的果凍一般,剛沾取的瞬間是慕斯狀,但推開之後,卻會像是眼影一樣,呈現偏近粉質的質感。

▲其中最熱賣的顏色就是這款BR381。(圖/翻攝自asuka6528 IG、mom_s101 IG)

發色度更是讓櫻花妹瘋狂的關鍵,不但能呈現出美麗閃耀的色澤,同時又不會過於濃厚,能夠展現出眼妝的透明感;而且不管是彩妝新手或是老手,都能夠直接用它打造出超美的眼妝效果,可以單擦也能夠混搭使用,相當厲害,難怪會搶翻。

▲絢光誘色眼彩凍6g售價850元。(圖/翻攝自shi_ta.y0622 IG、kkkaaaooorrriiinnn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