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南向 台柬合製音樂劇《南國悲歌:柬埔寨安魂曲》

▲獲文化部跨域合創計畫補助之《南國悲歌:柬埔寨安魂曲》音樂劇,以柬埔寨在1970年代所經歷紅色高棉大屠殺事件為創作背景,回顧並紀錄歷史。(圖片來源:Taiwan News,下同)

文/移民署提供

文化部政務次長楊子葆於本週五(31日)上午前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廳,探訪財團法人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與柬埔寨生活藝術中心合製的《南國悲歌:柬埔寨安魂曲》音樂劇綵排,為台柬共製音樂劇製作團隊,以及來自柬、美、英、澳、台各國的創作者們加油打氣,為文化部2017年新南向文化交流系列活動揭開序幕。

獲文化部跨域合創計畫補助之《南國悲歌:柬埔寨安魂曲》音樂劇,以柬埔寨在1970年代所經歷紅色高棉大屠殺事件為創作背景,回顧並紀錄歷史。


▲文化部政務次長楊子葆於本週五(31日)上午前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廳,探訪《南國悲歌:柬埔寨安魂曲》音樂劇綵排。

(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詳細圖文請上「新住民全球新聞網」:https://goo.gl/6AbxJ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