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好嗎!?孫芸芸心中的超級英雄 竟是她的初戀

▲孫芸芸和蝙蝠俠同框,但她坦言對超級英雄沒有特別的感覺。(圖/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女生沈迷超級英雄電影或漫畫的人比較少,但心目中有一個超級英雄倒是很有可能,孫芸芸登上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4月號,找了超大牌的蝙蝠俠、蜘蛛人同框,想不到她卻坦言對英雄們沒什麼fu,至於榮登她心目中超人地位的男士,竟是她的初戀!

▲孫芸芸穿COACH紅色刺繡夾克與皮裙,在紐約街頭拍照。

在紐約街頭取景,孫芸芸穿著COACH鉚釘皮衣、刺繡棒球外套,搭配皮裙、熱褲,展現有點酷又依然充滿女人味的風情,換上LIBERTINE的英國國旗風衣,化身貓女,是難得的造型。

既然以超級英雄為主題,自然要談談英雄電影,孫芸芸的答案讓人跌破眼鏡,她說:「我最喜歡的英雄電影,是《Incredible family》(超人特攻隊),他們全家人都有特異功能耶!你不覺得超酷的嗎!最重要的是,這部電影其實在講家庭的凝聚力,我很喜歡。」

▲化身貓女的孫芸芸,和蜘蛛人一起入鏡。

那麼誰是心目中的超級英雄?她的回答甜到爆,榮登超級英雄地位的人,是她的初戀,也就是老公廖鎮漢,「我覺得我老公蠻厲害的,因為我很幼稚,他就像超人般照顧我和小孩。他是一個很有肩膀的男人,很了解我,我不用講什麼,他都知道我要幹嘛。然後他永遠會把所有的事都弄好,讓我從來都不用擔心任何東西」。

13歲就認識老公廖鎮漢、21歲結婚,她覺得生命中最難忘的神奇時刻,就是和廖鎮漢認識,笑說:「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,然後我們居然真的結婚了!現代人很少會跟第一個男朋友結婚,你通常會多交幾個男朋友,才會做選擇,所以我跟他真的是緣分,我自己也覺得很難理解、很不可思議。最Lucky的是,碰到一個喜歡的人,不見得可以持續永久下去,但我們的婚姻到現在關係都很好,想一想真的很神奇。」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和超級英雄一起拍照,孫芸芸展現又帥又有女人味的風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