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場嗨跳!林憶蓮神組曲《拒絕再玩》 5分鐘熱舞沒停過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湖南衛視《歌手》8日晚間播出第11集半決賽,十組歌手爭奪8個決賽席位,競爭激烈。奪冠聲勢頗高的林憶蓮,本週比賽特別穿上黑西裝及襯衫,串燒演唱「哥哥」張國榮的經典歌曲《拒絕再玩》及《無心睡眠》,向逝世14週年的哥哥致敬,全場將近5分鐘沒停下的帥氣舞蹈,更獲得台下掌聲!

►更多《歌手》相關新聞請點

▲林憶蓮勁歌熱舞向張國榮致敬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憶蓮在半決賽中演唱張國榮兩首組曲,她邊唱邊跳將近5分鐘,中間變奏時脫下黑色外套、耍起頭上帽子,勁歌熱舞的帥氣模樣讓全場觀眾嗨翻。堅持演唱《拒絕再玩》粵語版,林憶蓮表示粵語版跟張國榮的形象及演出風格較為貼切,她19歲拍第一部電影就跟張國榮認識,「兄妹倆」感情深厚,因此特別在哥哥逝世14週年向他致敬。

►林憶蓮致敬張國榮2首經典請點我!

▲林憶蓮17歲就認識張國榮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憶起張國榮,林憶蓮說:「那時他已經很紅了,我一直不敢去跟他說話,但他每次都會主動來關心,無論是唱歌或拍戲,只要我在事業和生活上碰到難題,他都會陪我聊天、給我鼓勵,幫我想辦法。」她盛讚張國榮不管在哪個場合都十分專業,「他總是在思考怎麼能把自己做得更好,這麼專業和用心對我很大影響,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愛張國榮,因為他是一個真心的人,他是真正的巨星。」

▲林憶蓮5分鐘唱跳沒停過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