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花妹意外撲吻楊一展!「連親10次」憋到快斷氣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豆花妹(蔡黃汝)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和楊一展上演「意外之吻」,還是她主動撲吻,劇情安排超有趣。為了這場吻戲,楊一展一早就開始禁吃重口味食物,保持口氣清新,蔡黃汝則笑說「自己沒羞恥心,還吃了很多大蒜一類的餅乾。」

▲豆花妹撲吻楊一展,2人憋氣憋到快斷氣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豆花妹、楊一展日前拍攝一場在山路被仇家包圍,無路可走跳下山崖並躲在工寮過夜避難的一場戲。劇情安排她在睡夢中意外撲吻對方,必須要自然坐著睡,然後放鬆倒向對方嘴唇,沒抓好時機就會撞到門牙,難度相當高。為了拍攝各角度鏡頭,至少拍了10次,其中一個角度還必須停格,彼此憋氣到快斷氣,她解釋:「我很害羞在接吻時,自己鼻子的氣息會呼到對方,所以我都會憋氣,但我不知道一展哥也會憋氣,還好在我們快斷氣時,導演喊卡了。」

▲豆花妹、楊一展為戲犧牲,躲在臭氣沖天的鴨寮裡面。(圖/三立提供)

這場逃難戲,不只吻戲超挑戰,豆花妹也挑戰在森林間穿梭跑,她回憶當時踩在樹林裡的泥濘、躲藏雜草中,還要面對一些可怕小蟲,真的很害怕,最後躲在充滿臭氣沖天的鴨寮避難,有潔癖的她直說「又再度挑戰自己的極限了。」她透露,平常連家中浴室的掉髮也不敢撿,這次克服許多事,「再次突破自己,我長大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