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懷二胎「凸肚現形」!辣穿高跟長靴曬細直鉛筆腿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女星侯佩岑2011年嫁給證券公司副總裁黃柏俊,婚後育有一子Ian(伊恩),並在3月底宣布懷上2胎。她8日首度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懷孕全身照,孕肚已經非常明顯,但是四肢依然非常纖細,好身材讓粉絲都非常羨慕,一身帥氣打扮更是引來網友紛紛大讚,「時尚孕婦」。

▲侯佩岑3月底宣布懷孕超過3個月。(圖/翻攝自侯佩岑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侯佩岑8日在臉書上曬出全身照,只見她穿著格紋上衣,外面套著一件藍色外套,下半身則搭配牛仔褲以及黑色長靴,非常時髦。懷孕超過3個月的她,看起來氣色非常好,四肢依舊非常纖細,但孕肚已經明顯隆起,她也在發文中透露,「這次肚子大的比較快。」不少網友紛紛猜測她懷的是女孩,「女兒肚子大比較快」、「 我以當了三任媽的小小經驗,佩岑媽咪這ㄧ胎應該是小公主哦。」

▲侯佩岑曬全身照,孕肚超明顯。(圖/翻攝自侯佩岑臉書)

照片一PO出隨即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並紛紛大讚「依舊美美的媽咪」、「好美的孕婦」,好友李詠嫻也在底下留言稱,「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!」事實上,侯佩岑在懷孕後,就推掉了許多工作邀約,專心在家養胎,因此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,不少粉絲也紛紛表示非常想念她,「女神終於看到妳了」、「好想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