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潘武雄9下開轟 統一追平桃猿進入延長賽

▲潘武雄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Lamigo桃猿今天(8日)對戰統一獅,挑戰隊史最長9連勝,打完8局以4比1領先,統一獅在9局下利用2次保送及林志祥安打扳1分,潘武雄轟出2分砲追平比數,打完9局以4比4平手,進入延長賽。

統一在9局下利用桃猿換由朱俊祥救援,無人出局朱元勤及陳傑憲都被保送,再換游宗儒登板,林志祥中外野安扳1分,之後陳鏞基雙殺打,潘武雄隨後打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扳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博威投6局被5支安打、4次三振,罕見出現單5次保送,但只失1分,贏得本季第2勝,2勝都贏統一獅。統一先發投手福瑞多投被6支安打、6次三振,2次保送,失4分吞敗投。

桃猿2局上無人出局朱育賢被保送,陳俊秀安打占一、三壘,劉時豪出局後,林承飛打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取得1分,陳俊秀再盜三壘,梁家榮安打送回陳俊秀。

統一獅在3局下朱元勤被保送,這是桃猿洋投史博威在本季第1次保送,朱元勤利用犧牲短打到二壘,再靠左外野飛球出局跑到三壘,陳鏞基再被保送,潘武雄打出游擊軟弱滾地內野安打,扳回1分。

獅隊在5局下二出局,陳鏞基、潘武雄及鄧志偉都被保送成滿壘,唐肇廷打出游擊滾地球,林承飛美技接傳出局。

桃猿在6局上一出局朱育賢被保送,陳俊秀左外野安打占一、二壘,統一換由林航中繼,劉時豪敲出右外野安打打進1分,統一再換投手林威志,林承飛被保送成滿壘,梁家榮二壘滾地出局但送回1分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