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領養老金10年!德75歲婦深埋亡友 種「屍肥蕃茄」豪爽送鄰吃

▲施密特將「屍肥蕃茄」全送給了不知情的鄰居吃。(示意圖/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蕃茄竟然傻傻地吃了10年啊!德國吉森(Giessen)一名75歲的老婦人施密特(Marie-Luise Schmidt)為詐領同住老友的養老金,在10多年前老友死後祕密將他埋在院子裡,還以屍體當肥料種蕃茄。施密特供稱,由於自己不愛吃蕃茄,因此全都給了毫不知情的鄰居吃下肚。

施密特原本與高齡81歲的好友同住,但10多年前友人因病逝世,因貪圖他高額的福利金與養老金,竟祕密將友人埋在住家院子裡,多年來冒領金額高達12萬英鎊(約新台幣500萬元)。期間施密特還在葬下友人處種植蕃茄,等於直接「以屍施肥」,而種出來的蕃茄卻因施密特自己不愛吃,還全部轉送給了鄰居。

整起案件在2013年才因有人報案指稱施密特好友失蹤多時才全部曝光,警方在院子中挖出了已經成為白骨的遺骸,並當場將施密特逮捕,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