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玩鑽混凝土攪拌器!2女童誤觸開關…飛轉掀顱骨「噴碎腦」亡

▲2名女童誤闖混凝土攪拌器慘死。(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賽馬鎮7日傳出一起悲劇,2名年僅3歲的女童趁著大人不注意時闖入工地混凝土攪拌機內嬉戲,但期間卻不慎誤觸開關,攪拌器立即啟動旋轉,女童逃生不及一人當場死亡、另一人重傷搶救後仍然不治。

▼2女童慘死引起許多村民聚集現場圍觀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事發的工地因故已停工多日,2名貪玩女童誤闖入內,跳入混凝土攪拌器裡玩耍,但其中1人卻不慎誤觸開關,飛轉的攪拌器將1名女童的顱骨被掀飛、碎腦四散當場死亡;另一名女童則是四肢斷裂重傷,送醫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。

有民眾指稱,事發當下2名女童的家長在一旁專心地打麻雀,才會疏忽讓2童誤闖工地釀成悲劇。而目前武勝縣縣委、縣政府為此成立了調查小組,具體事發原因仍在釐清中。

▼事發工地現場已經停工多日。(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