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「0底妝」開直播美炸! 素顏嫩臉根本少女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林心如產後身材恢復得非常快,生下愛女「小天使」2個月隨即復工。工作滿檔的她,7日一早趁開工前上妝時,難得透過臉書開直播,和粉絲互動,令人驚訝的是,她在鏡頭前展露零瑕疵美肌,竟是還沒上底妝、素顏的狀態,皮膚被讚保養地相當好。

▲林心如產後迅速復工,行程滿檔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林心如7日難得在臉書上開直播,趁上工之前的化妝時間,和粉絲互動聊天。當時正在上眼妝的她,自曝還沒有上底妝,會先在臉上塗好保養品,皮膚吸收後就會變得有光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見有人誇讚,「為什麼臉上完美成這樣」,林心如則謙虛表示,因為先前休息蠻久一段時間,所以皮膚狀況還不錯,就連身旁的的化妝師都不禁調侃,「不用上(底妝)就可以了阿」。

▲▼林心如0底妝開直播,皮膚被讚保養得超好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林心如也分享近期的行程,「最近就是拍廣告、看劇本、做運動」。她透露,近期為了瘦身,開始做一些有強度的運動,但因為太久沒有好好的運動,讓她忍不住哀嚎,「運動真的好辛苦喔!」

林心如這次難得開直播,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,同時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直呼,「漂亮媽咪…氣色超好的」、「好開心看到妳」、「霍太太早安」、「心如皮膚真好」、「仙女下凡」、「格格還是很漂亮!」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。

▼林心如開直播。(影片/取自林心如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