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拜票跑行程遇車禍 顏純左跪滾燙路面救傷者

▲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,目擊機車車禍,傷者當場倒地頭破血流,顏純左醫師不畏柏油路面高溫,跪在地上救治穩定傷患生命跡象協助送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,8日上午前往安南區果菜市場進行掃街拜票後,在趕往下一個行程途中於進學路佳里往麻豆方向,目擊機車車禍,傷者當場倒地頭破血流,顏純左醫師本能反應先衝上去救人,不畏中午柏油路面高溫,跪在地上救治穩定傷患生命跡象,並撐傘等待救護車送醫。

顏純左醫師在現場先探測傷者的生命現象,發現傷者仍有意識,立即協助報案, 並且為患者撐傘遮陽降低傷者的不適感。

在一旁的民眾黃先生,看見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醫師出手救人,感動地拍下整個過程,貼上個人臉書,崇拜的寫道:「路邊巧遇車禍,本能的衝上前幫忙⋯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!」 。

對於最近在跑行程途中頻遇到車禍事件,顏純左表示,馬路如虎口,請大家遵守交通規則,注意行車安全,才能防制交通事故發生,保護生命財產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