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餐水餃該吃幾顆?他點10顆被嫌太少 老闆娘幫X2:多的請你

▲男生一餐該吃幾顆水餃?鄉民八卦版論戰。(資料照/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餐水餃你能吃幾顆?一名男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發問,表示自己中午時走進水餃店只點了10顆,但卻被老闆娘嘲諷「吃太少」,等水餃端上桌後竟然有滿滿的20顆,老闆娘還霸氣地說「多的是請你的!」在吃到快吐的同時,網友也忍不住反思,「正常男生,一餐水餃到底該吃幾顆?」

原PO表示,中午的時候想吃水餃,但點了10顆後老闆娘卻有意見,「男生怎麼可以只吃10顆!太少了!」隨後端上一盤20顆的水餃送到原PO面前,他見狀嚇傻,連忙反映「這不是我點的喔!」沒想到老闆娘卻霸氣回「多的是請你的,像個男人一樣把它吃完!」原PO叫苦不迭地說「馬的這頓吃到快吐,12個就是本座的極限了啊,一般男生頂多15個吧!有沒有正常男生一餐要幾個水餃的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鄉民的留言中,根據不負責任統計,有效樣本粗略估算共96人,其中一餐吃10至15顆水餃的鄉民共31位,占比約32.29%;20顆的有28人,占29.16%;30顆水餃也嗑不怕的有14人,占14.58%;能吃到40顆的有9人,占9.37%;誇口說出50顆是基本的有6人,占6.25%。整體來說還是10至15顆占大多數,並非每個男生都這麼能吃。

除了「到底一餐該吃幾顆水餃才算男人」的議題讓鄉民爭論不休外,還有鄉民分享同樣遇到熱心老闆娘的經驗,「我在台南點15顆水餃,老闆娘也說這樣太少,我說沒關係,結果端上來是30顆,當下心中暖暖的,這就是南部人情味,雖然吃到快吐但還是很感謝,結果付錢時老闆娘要30顆的錢,從此厭惡南部!」

此外,還有鄉民笑回「很有歐巴桑緣喔,還送10顆」、「你聽錯了吧,老闆娘是說像肥宅一樣把它吃完」、「我猜四叉貓60起跳」、「我是男生,我也10顆就飽,你不是一個人」、「吃12顆根本不叫正常男人吧,我女生朋友都至少15起跳耶!」

▼粗略統計後,一餐吃10至15顆水餃的鄉民占了大多數。(資料照/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