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40歲貝爾川寶刀未老 生涯1537打點追平狄馬喬

▲貝爾川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太空人即將滿40歲明星外野手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,8日對皇家打出全隊唯一打點,也將自己職業生涯打點累積到1537分,追平前洋基傳奇狄馬喬(Joe DiMaggio)並列歷史第49位,根據貝爾川年均80分打點來計算,本季結束有望獨佔歷史第34位。

月底將滿40歲的明星外野手貝爾川休賽期加盟太空人,8日面對皇家在7局下打出1分打點二壘安,除了是本季首打點外,也將生涯打點數推進到1537分,追平前洋基傳奇狄馬喬,並列歷史第49位。終場太空人以1比5落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貝爾川距離歷史第47的黑爾曼(Harry Heilmann)僅差6打點,如果以他年均80打點來計算,本季結束將達到1616分打點,而這也將超越名人堂選手古斯林(Goose Goslin)暫居歷史第34位。

貝爾川的打點數在現役選手之中,僅落後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的1817分、貝爾崔(Adrian Beltre)的1571分以及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的1553分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to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太空人貝爾川狄馬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