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27萬月領3萬? 「完美生活」投資旅遊詐騙吸金2億

▲旅遊公司講師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詐騙吸金又捲土重來了嗎?台北市檢方7日晚上兵分多路搜索一間「完美生活公司」,查出他們利用旅遊投資的名義,從2015年到今年1月間,以高額投資就能拿回高額紅利,誘騙被害人掏錢,全案朝違反銀行法罪嫌偵辦。

澳洲完美生活公司張姓負責人2015年11月打著以旅遊投資方案,邀請民眾投資,宣稱投資1000元澳幣就可拿回4%萬的利息、4%的獎勵積分,若一次拿出投資3萬澳幣,更可以有8%的高額利息、8%獎勵積分,除此之外介紹友人投資又還有分利,合約期限一年,如此優渥的投資條件,讓就網友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

▼公司推出的方案相當誘人。

只要每個月投資27萬,就能拿回3萬聽起非常吸引人,不過網友都奉勸發文的人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這只是吸金老鼠會的玩法,根本70年代鴻源案的翻版。檢調也查出,澳洲完美生活公司用投資旅遊方案的名義,從2015年到今年的1月間不法吸金所得高達2億元,涉案人現在陸續約談到案,全案朝違反銀行法罪嫌偵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