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缺席政見會 遭這位參選人酸「別嘔了」!

▲國民黨主席6人爭霸。(圖/合成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確定不參由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所主辦的黨魁參選人政見座談會。競爭對手潘維剛表示,將造成這場極具象徵意義的政見會,演成「五缺一」的局面,在此誠懇的呼籲曾與我共事20多年的老同事、老同志,別嘔了,一起來吧!

潘維剛說,從黨主席的選戰開打至今,因為有多達6位同志參選,引來外界不少的譏諷與負評,什麼同室操戈、什麼歹戲拖棚、什麼內鬥內行…等等,什麼難聽的話都有,一場國民黨歷史上最多人競爭的黨主席選舉,一場充分體現黨內民主精神的主席選舉,竟被這麼多人訕笑與撻伐,委實令人遺憾。

畢竟台灣民主走到今天,多元競爭早就是常態,政黨的領導者本就該透過競爭產生,國民黨如今透過民主機制產生黨主席,證明它已進一步蛻變為民主政黨,不是嗎?如今有這多同志競爭黨主席,想要搶救國民黨,這不是恰好證明國民黨還有生機嗎?難道還要回到昔日一人參選,眾望所歸的威權時代嗎?因此我對許多外界的譏評,深感不以為然。

不過,潘維剛呼籲洪秀柱出席周一立院政見會,引來大批挺洪網軍圍剿,其中部分用詞極度尖酸刻薄。對此,潘維剛表示,自己與洪秀柱在立院共事20多年,一直是黨團中共同為黨打拼的戰友,這次同時出馬競選黨主席,都是爭取救黨的機會,

潘維剛說,真的很期待能與洪秀柱在政見台上對話,而立法院本來就是民主的議事堂,在這討論國民黨的未來,真的很恰當;她也盼望參選人之間不要為了黨務枝節,傷了同志的情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