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又比中指 Smart女:我喉嚨沙啞!夾警察遭破窗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通化街、文昌路附近,7日晚間9點多,一名40歲王姓女子因開車違停紅線被巡邏員警勸離,卻稱自己「我聲音沙啞不舒服!」不願離開,也不理會員警,不斷講手機,還對員警「比中指」。員警要求她下車、出示證件,王女反而關起車窗,夾住員警的手。僵持許久,員警只得拿出破窗器,敲破車窗,而王姓女子也被依妨礙公務送辦。

▲巡邏員警到場,發現王姓女子駕駛的Smart違停在路邊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員警比手勢要求王女開離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還原現場,王姓女子駕駛一輛Smart停在路邊,疑似被民眾檢舉違停,巡邏員警到場勸離。員警先以比手勢的方式,要求王女開離,王女搖下車窗,比了比自己的喉嚨,說是聲音沙啞無法說話,有點不舒服,怎麼就是不願離開。員警只好停下機車,走到車窗旁,但王女卻對員警「比中指」。

▲王女說自己聲音沙啞無法說話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這下員警可也快沒耐性「妳現在只是單純交通違規,我請妳出示證件,妳不配合,還比我中指!」但王女依舊不理,又繼續用手機,撥打了好幾通電話。員警要求她下車,並且出示證件,但沒想到,王女竟搖起車窗,夾住員警的左手也不願打開。就連員警祭出「妨礙公務」要逮捕,王女就是不願開窗。

▲員警要求王女下車,並且出示證件,王女比中指回應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就這樣,員警的手指被夾出瘀青,疼痛不已,只得拿出擊破器將車窗擊破,伸手將車門打開。這時王姓女子不斷大喊「太誇張了!」但還是安全帶綁緊緊,不願下車,直到附近居民也加入勸說行列,才願意下車,隨員警到派出所。

▲不理睬員警,王女全程不斷打電話講電話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由於過程中,王姓女子曾打電話找媒體投訴,說自己有氣喘,卻遭到員警執法過當暴力對待。轄區安和路派出所表示,當下王女並未表示有氣喘,直到筆錄做完讓王女返家,也並未見王女氣喘發作。只是,王女關車窗夾傷員警手指的行為,已經觸犯《刑法》「妨礙公務」,將依法移送辦外,也開出違規停車罰單。

▲王姓女子搖起車窗,夾住員警的手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員警拿出擊破器,擊破車窗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