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純台灣OL見洋男友「脫光光」 他突襲拍照...秒傳朋友分享!

▲本是場浪漫的異國戀,卻因不尊重對方身體而變調。示意圖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清純OL去(2016)年和美國籍男子交往,一日到男友家做客,她在熱烈情慾氣氛下將上身衣物脫光,沒想到洋男竟無預警掏出手機拍照,當場傳給朋友分享,彷彿炫耀「戰利品」,氣得她到台北地檢署提告,全案依妨害秘密罪起訴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OL外型端莊、清秀,從去年開始和年齡相近、在台灣從事教學工作的美國洋男交往。一天,她在男友家中調情,在愛火正烈時退去衣物到上空,洋男居然亮出手機,趁她來不及反應時拍下裸照,接著又將照片傳給朋友觀賞。

儘管OL立刻阻止洋男友,對方完全不當一回事,仍在嬉笑中傳出照片,讓她相當生氣,自覺被當成「戰利品」不受尊重。事後,她到台北地檢署提告,洋男到案後坦承犯行,被依妨害秘密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