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光機出現「貞子」 安檢警員全嚇傻...真相哭笑不得!

▲貞子爬進X光安檢機?(圖/翻攝微博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金寨火車站的安檢警員近日值勤的時候,突然在「X光安檢機」的螢幕畫面中看見一個「貞子」,所有警員都嚇了一大跳。後來警員才看見一個大叔從X光機裡面爬出來,大叔拚命的解釋自己不是故意爬進機器裡面,而是不小心被輸送帶運進去的。

中國大陸的火車站設有安檢窗口,進站前必須經過「X光安檢機」,以防有人攜帶違禁品。7日上午金寨火車站派出所的警員在X光機的螢幕上看見一個姿勢非常詭異的「爬行人」,接著就看見一個年紀不小的大叔從機器裡爬出來。

正當警員要上前盤問的時候,大叔非常緊張的向警方道歉,並慌亂解釋道,「過安檢的時候,我感覺自己的包包沒有放好,就想扶一下,誰知道扶著扶著也沒有站穩,人就被輸送帶給帶進去了,我真的不是自己要鑽進去的!」

▼連警方都感到相當無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