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賣淫幫弟還高利貸 醫生男友「舉雙手贊成還借錢」!

▲姜女為幫弟弟,自己下海賣淫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省淮南市一名姜姓女子為了幫弟弟還高利貸,竟然下海賣淫,更令人驚訝的是,田姓醫生男友全部知情,但是不僅沒有反對,反而還借錢給她還債。淮南山南警方以此為線索,在3日成功搗毀涉黃場所,並抓獲涉黃人員16人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警方在3日中午接獲後,第一時間趕往姜女住處,並將其帶回派出所詢問。警方指出,姜姓女子一開始還不願說出實情,經過耐心勸說之下,她終於說出了自己賣淫的事實。

據了解,姜女現年23歲,是一名江西人,2016出來道淮南打工,在朋友介紹之下認識了田老闆,但萬萬沒想到的是,田某卻是專門做賣淫生意,不過在朋友的說服之下,加上自己急需用錢,最後選擇了這樣的方式賺錢。

至於為什麼急需用錢?姜女表示,「我弟弟在江西老家做生意,幹虧本了,欠了人家好多高利貸」,看著弟弟每天被追債感到心疼,才會決定幫弟弟分憂。另外,姜女在淮南還交了一名田姓醫生男友,田某不僅不反對她出賣肉體,甚至還借錢幫助其弟弟還債。

最後,在姜女的配合之下,山南新區分局成立行動小組出動警力約30名,對姜某所在的某洗浴場所進行突襲,一舉捕獲多名嫌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