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澎湖海上花火節」模擬動畫曝光 300公尺煙火瀑布超美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「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將從4月20日起至6月22日為止盛大登場,煙火模擬動畫也於近日正式曝光,在20日開幕當天,將施放結合燈光與3D雷射的300公尺煙火瀑布,讓澎湖夜空更加璀璨。

▲「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煙火模擬動畫畫面。(圖/截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專頁)

▲「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煙火模擬動畫畫面。(圖/截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專頁

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已有15年歷史,2017年可說是史上最大規模,不僅邀請日本、韓國、馬來西亞、中國、法國等國際煙火團隊輪番呈現全新的煙火表演,除了觀音亭園區外,更首次前進澎湖五鄉,包括望安鄉(4/29)、湖西鄉(5/18)、七美鄉(5/25)、西嶼鄉(6/5)與白沙鄉(6/12),期間利用花火節拉力,將旅客帶到澎湖五鄉進行深度旅遊,發覺當地觀光亮點。

▲「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場次,點圖可放大。(圖/取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專頁)

白天的澎湖也自有一番美麗。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,澎湖擁有騎自行車最輕鬆慢活舒適的環境,有別於台灣本島,澎湖道路平坦、陡坡小、車輛少,沿途風景優美、變化最多元,因此特別依照地形特色風貌規劃3條單車路線,包括「馬公-浪漫人文祕徑」、「澎南、湖西-黃金海岸地景祕徑」及「白沙、西嶼-藍海烽煙祕徑探索」,並從即日起至6月30日為止,推出免費領騎達人帶路活動,以自行車方式至澎湖旅遊5人以上的團體,可上澎管處官網(點我連結)的便民服務預約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