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6萬元擁抱德裔戰神 AMG GT R宣告夏季登陸北美市場

▲AMG GT家族最強一哥「GT R」,也正式宣佈將以15.7萬美元(新台幣約476萬元)起的身價,於夏天正式登陸北美市場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AMG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以Porsche 911 Turbo S做為頭號對手,Mercedes-AMG GT家族一哥「GT R」終於在暌違許久,宣告將在今年夏季以15.7萬美元(新台幣約476萬元)起的身價登陸北美市場。台灣雖說尚無明確的導入計畫,但據傳已有多金買家忍不住早先一步向德國原廠下訂……。

▲早先AMG就曾對外宣告,AMG GT R將採總配額2,000輛的限量生產制;也因為如此,在訂單爆量、生產延宕的條件下,也讓這輛德裔戰神登陸北美的計畫,可說是一再延宕。

搭載4.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AMG GT R,帳面數據已經具備577hp/71.4kg-m的頂天輸出;對上「假想敵」Porsche 911 Turbo S 那顆內蘊580hp/76.5kg-m的3.8L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,可說是毫不遜色。

同時AMG GT R在SPEEDSHIFT DCT 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加持下,更能夠於3.6秒完成0-100km/h加速動作;而搭配主動式後輪轉向、AMG RIDE CONTROL及AMG DYNAMIC SELECT等系統,更讓AMG GT R足以因應各式路況展現出「性能本格」的動態特性!

AMG GT全車系北美報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