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嵐員工曝「隱藏版」抹茶菜單! 「這款」飲品超不推薦

▲50嵐員工曝抹茶飲隱藏版菜單。(圖/翻攝自Dcard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抹茶拿鐵前陣子掀起熱潮,一名50嵐員工曝光菜單上沒有的「隱藏版」抹茶飲品,因為他常常看到很多客人點抹茶拿鐵,要求「牛奶少一些、抹茶要多」,讓他覺得有點不太划算,因此分享內隱藏版菜單。

高雄一家50嵐員工在Dcard po文說,「還記得前陣子流行的抹茶拿鐵嗎?其實還有隱藏版菜單喲!畢竟常常看到很多客人點抹茶拿鐵,價錢真的還蠻貴的」,他寫道常遇到一些客人要求「牛奶少一些、抹茶要多」讓他覺得覺得有點不太划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基本上看那些資深員工還有店長都沒在推『純抹茶』的,看到客人要花多錢買這真的有點不太划算......。」他透露大杯和中杯的價錢,加波霸珍珠不加錢,還列出「隱藏版菜單」。

店內隱藏版菜單:

純抹茶
中杯$25
大杯$35

純抹茶加珍珠、波霸
中杯$30
大杯$45

抹茶瑪奇朵(沒有加鮮奶、純抹茶)
中杯$35
大杯$50

檸檬抹茶(這個還沒聽過客人點過)
中杯$35
大杯$50

冰淇淋抹茶(這個聽說真的很好喝)
中杯$35
大杯$50

抹茶拿鐵
中杯$45
大杯$65

網友表示,他列的價錢主要是以高雄為主,各縣市的價錢還是有小落差,至於很多人說純抹茶沒什麼味道,他建議到店裡可以說「抹茶味要加重」,「基本上店員都會幫你做喲,但也有可能有些店會跟你加價!」他表示自己會稱為「隱藏版菜單」是因為去其他50嵐都沒有看到這樣的產品。

但此文一出,引起討論,也有人好奇「每一間都有嗎?」、「蠢蠢的問一句,每一家50嵐都可以這樣點(純抹茶)嘛?應該不會被當奧客吧」、「想要純抹茶和冰淇淋抹茶啊」

也有人嚐過純抹茶「有一次朋友幫我買遇到沒牛奶,我就喝了純抹茶無糖,不是我在唬爛!超級!!世界第一!不順」、「檸檬抹茶非常難喝= = 完全不推」、「正常湯度冰塊的檸檬抹茶很好喝耶」、「檸檬抹茶神難喝」、「中區已經推了抹茶一個月了,這些在中區應該不是隱藏版的吧哈哈」、「上次我要點冰淇淋抹茶店家說沒有」、「冰淇淋抹茶比拿鐵好喝耶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