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爆行嗎? 男人口愛高潮時「6個內心話」...拜託別停阿

▲相信世上大多數男性都很享受口愛這件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妳的他熱愛口交嗎?口愛這件事刺激又親密,相信多數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幫他口愛。但當看著他臉部皺起來,似乎很享受的表情,男人口愛高潮時都在想什麼?國外網站《Cosmopolitan》列出以下6個男人享受口愛時的感受,女人別擔心自己做不好啦!

1.喔~我快到了!
男人快要「出來」時,就像早上聽到鬧鐘聲一樣,只想繼續爬回去睡,當他們即將高潮時,腦中反射性會想「我快高潮了,回不去了!得快點想想下一步該做什麼!」這時男人會有點尷尬,既開心卻又不滿足,就算想多撐一下享受一下妹妹的好,也實在來不及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所以我該射在哪?
當他這樣問你時,得把握回答的機會!因為,他其實只有幾秒時間可以決定,當然他們會希望能直接在你嘴裡解決,但如果他問,你最好趕快說其他地方,避免直接攝取蛋白質。

3.別突然停下阿!
別在緊要關頭開玩笑!當他興奮地告知你高潮即將來臨時,千萬別自以為俏皮地惡作劇阻止他,小心鮮奶油噴的到處都是,這時記得持續動作讓男人順利達到高潮。

4.一直在等那1~2秒的銷魂感阿!
這絕對是男人高潮那瞬間內心OS阿!這種銷魂感覺就像憋了12小時的尿,終於可以釋放的快感,對男人來說,就是感官爆炸的時刻!他腦中會呈現一片空白,當下男人只會覺得有股暖流在亂竄,腦中一片空白,身體其他部位也都被這股酥爽感給征服。

5.你還想繼續?
在男人高潮過後,可別急著跳上去騎男友阿!這可會要了他的命,有時候男人在經歷過爆腦高潮後,會暫時無法回過神來,就像中了高潮的毒一樣,所以如果這時要他馬上再跟妳大戰一回合,這根本是謀殺行為!

6.讓我休息一下
男人高潮後,需要休息喘口氣!因為高潮過後,他大概只會想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傻笑吧!這時,就當個貼心女朋友,讓他好好休息,再順便幫他蓋個被子,安心睡個覺吧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