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愛不愛妳一看就知道! 有這6跡象...代表他是認真的


▲他願意讓妳融入他的生活嗎?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個男人的愛即使不說,也可以透過他的言行舉止來判斷他是否真的愛妳,所以女人們睜大雙眼,別再追問他對妳的感情了,不妨自己用看得比較準!根據國外網站《elite daily》分享的6大跡象,代表他對妳是認真的,也希望妳能永遠陪在他身邊。

1.他準許妳帶著盥洗用具到他家
這個小小的舉動其實能看出他跟妳不只是想要一夜情,他允許他的私人空間出現妳的用具,代表他也想要定下來了。

2.他的冰箱多了水果
以前,他的冰箱裡永遠只會出現一些速食、飲料,或是家裡擺滿了泡麵,但現在他的冰箱開始出現各種新鮮的水果、牛奶等等健康食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他會向他的朋友介紹妳
一段正常的關係應該是公開化,當他願意向他的同事、朋友介紹妳是他的女朋友時,其實妳可以相信他是認真的,他希望這段跟妳的戀情能長久下去,也順便對外宣示主權。


▲從小舉動觀察他是否願意跟妳穩定發展。

4.妳不用問他放假有沒有空
彼此之間無須過問放假有沒有空,因為兩個人都有種默契,你們知道週末時間就是要一起度過,你們會睡到自然醒,悠閒地吃個早餐,租影片回家看、窩在床上耍廢,你們會一起享受週末的美好。

5.他的空間變成「我們的」空間
他的空間不再只是他自己的而已,他的生活開始充滿了妳的身影,桌上擺滿了各種妳的化妝品、保養品他也不會生氣,他的空間變成了「兩個人」的空間。

6.妳拿到他家鑰匙
他願意給妳他家鑰匙,是因為他信任妳,也希望妳知道他想與妳發展長久而穩定的關係,也順便讓妳知道他是屬於妳的,給鑰匙這種舉動對女生來說很有意義,因為象徵他想讓妳融入他的生活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